公投辯論將登場 藍綠代表準備好了!

江昇鴻 李詩健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針對12月18日公投,中選會將舉辦電視說明會在華視播出,其中「公投綁大選」這一案,正方代表是由領銜人,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出馬,反方代表是內政部次長陳宗彥。民眾對於陳宗彥並不陌生,他也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,對於說明會當天內容,相當保密,我們也找到了江啟臣,過去他跟陳宗彥並沒有交手的經驗,江啟臣表示,不管對手是誰,最重要的是說服全國民眾。

就算卸下國民黨主席立委江啟臣,還是以公投綁大選,提案領銜人的身分,出席中選會主辦的電視說明會,公投綁大選提案領銜人江啟臣說:「過去民進黨把這個公投當成神主牌,現在把公投當成洪水猛獸,這個真的是兩套標準。」反方陣營行政院也推派代表,由內政部次長陳宗彥,披掛上陣,民眾對陳宗彥也感到相當熟悉,他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,這幾天都在準備公投說明會,婉拒媒體採訪,對於當天陳述的內容保密到家。

公投綁大選提案領銜人江啟臣說:「我沒有跟他交手經驗,我也不在乎對手是誰,我應該把我領銜的內容跟目的,跟人民說清楚。」不管對誰,其實民進黨已經巡迴全國,舉辦多場大型宣講活動,黨內大咖親自出馬,行政院長蘇貞昌用大型電視牆仔細講解,抓住2018年九合一選舉,因為公投綁大選導致時間延宕,出現一邊開票一般投票的亂象,呼籲民眾在本次公投,投下4個不同意票,面對12月18日公投,正反陣營都派出最強人選,出席電視說明會,就看當天如何出招說服選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