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士葆稱「長髮女應是飯局妹」 蘇貞昌回應了

賴士葆稱「長髮女應是飯局妹」 蘇貞昌回應了 | 華視新聞
資料照片。

洪采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針對衛福部長陳時中去(2020)年聚餐唱歌影片有長頭髮女性,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昨(11)日評論,「頭髮長應是飯局妹」,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表示,這種話對女性非常不公平,這讓很多立法院長頭髮的女性立委不知道要作何感想。

長頭髮等於飯局妹?蘇貞昌:長髮女立委該作何感想

蘇貞昌指出,「頭髮這麼長,應該就是飯局妹,這種話對女性非常不公平」,另外,他認為假訊息是從中國傳出來,這樣有計劃的打擊防疫做到世界最好的防疫團隊,實在很不應該。

澄清無性別歧視!賴士葆:本人一向尊重女性

賴士葆昨日評論,陳時中去年聚餐唱歌中的長髮女性,「頭髮這麼長應該是飯局妹」,遭外界抨擊性別歧視,他當晚也在臉書上澄清,絕無性別歧視之意。
賴士葆寫道,「本人一向尊重女性,從未對女性有物化或不尊重的言論,包括今天早上接受採訪的內容都可受公評。本人受訪時所指參加陳時中飯局中特定的長髮女性是飯局妹,這些都是引用其他媒體已講過的內容,有心人士為了替陳時中解圍,故意模糊焦點,過度延伸扭曲本人談話變成泛指所有的長髮女性就是飯局妹,這是惡意栽贓,在此特別澄清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