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選登記搶頭香! 林靜儀:決定了就不拖延

賴曼妮 張春峰 SNG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今天開始受理登記,民進黨徵召前立委,林靜儀投入選戰,她一馬當先搶頭香,趕在第1天開放就來登記參選,包括擔任「競選主委」的前市長林佳龍,以及競選總幹事陳柏惟,和台中不少綠營民代都到場聲援,而競爭對手除了有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之外,台中黎明幼兒園園長「林金連」也要來角逐。

5天的時間15日到19日受理登記申請,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投入選戰,她一馬當先搶頭香,趕在第一天開放就來登記參選,包括擔任競選主委的前市長林佳龍以及競選總幹事陳柏惟,和台中不少綠營民代都到場聲援,而競爭對手除了有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之外、台中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也要來角逐。

台中市選委會大門口,一早熱鬧滾滾,支持群眾高喊當選,前立委林靜儀身穿白色醫師袍,代表綠營投入中二選區立委補選,在開放登記參選的第一天,就搶頭香來登記,繳交學歷證明、20萬元的保證金,簽下同意書,林靜儀正式完成參選登記,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(民)林靜儀說:「我想我們做了決定,所以沒有什麼好拖延的,開放登記的第一個時間,我們就來告訴大家,我們要繼續往這條路往前走。」

林靜儀強調用最快速度登記,因為沒什麼好拖延,也期待地方盤根錯節的家族政治有機會鬆動,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(民)林靜儀說:「大家期待的就是,這片家鄉可以更好,地方盤根錯節的家族政治,有機會鬆動有機會改變。」包含擔任競選團隊的總主委,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和擔任競選總幹事的前立委陳柏惟都到場力挺,展現民進黨和基進黨合作的決心,

林靜儀登記參選聲勢浩大,而中二選區立委補選,還有台中黎明幼稚園長林金連,以無黨籍身分宣布參選,國民黨則由前立委顏寬恒出戰,顏寬恒預計在18日禮拜四來登記參選,綠營搶先登記,要力拚守下中二選區這一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