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投戰術分歧 藍委建言遭"已讀不回"

徐葳倫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排定1218場宣講,原本計畫用小場次、游擊戰方式包圍中央。但黨內出現雜音,認為黨中央角色要突出,加強宣傳力道。副秘書長林為洲就當面向主席朱立倫提建言,執政縣市至少各發動一場大型造勢,卻被已讀不回。林為洲上午受訪時回應,是擔心小場次,氣勢不足,也沒有戰術混亂問題。

拿酒杯喝葡萄汁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,在公投意見發表會上出奇招,現在國民黨內還有人建議,穿鳥籠裝上陣,立委(國)陳玉珍說:「的確是需要發揮一點創意,不只是鳥籠是鐵籠公投。」但黨內更糾結戰術安排,有立委擔心原本說明會採游擊戰包圍中央,不夠力向黨中央建言,加辦大型場次說明會,才能跟民進黨的地毯式宣傳抗衡,卻被黨主席朱立倫已讀不回。

立委(國)林為洲說:「沒有啦因為我們辦的都是小場次,那在氣勢上會不足,所以今天主要的主題可能就要討論這個。」立委(國)費鴻泰說:「你聽到這位黨團的委員一定不是本黨的,我們本黨大家團結一致。」

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說:「昨天我接到智強的電話他來請示說,他看到是徐國勇那他很想請纓上陣,那我覺得很好啊,國民黨就是需要這種主動願意來打的,民進黨這邊也在調整人選,這不是只有國民黨。」黃健庭跳出來滅火,從戰術到換將風波,黨內眾聲喧嘩,似乎也反應步調慢了半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