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萬華振興 郭昭巖扮"鬼滅之刃"禰豆子

張之晴 陳藝緯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振興萬華,台北市議員出奇招!國民黨籍的市議員郭昭巖,打扮成知名動漫「鬼滅之刃」裡的禰豆子進行市政總質詢,還準備了另一個主人翁炭治郎的外套,邀請市長柯文哲一起Cosplay做萬華的代言人,柯文哲雖然現場沒有穿上,但承諾有需要的時候會參加,此外,台北力推的熊好券,17日晚間又出包無法使用,眼看使用期限只到明年的1月2日,市議員要求市府盡快改善,或者規劃延期、轉讓使用制度。

議場門口迎面走來,知名動漫鬼滅之刃裡的禰豆子,台北市議員(國)郭昭巖說:「我跟你講,我假髮如果一拿掉,全身都是汗。」拿下口罩,原來是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郭昭巖,不但自己買了一套專屬服裝,還訂做恨天高,在市政總質詢粉墨登場,要振興受到疫情重創的萬華邀請市長柯文哲一起Cosplay,台北市議員(國)郭昭巖說:「你就扮演禰豆子的哥哥炭治郎,如果今天不好意思穿,下次也要跟我這樣穿好嗎,宣傳的時候,如果也這樣裝扮,我相信一定會帶來很大的買氣。」

柯文哲沒有立刻換裝,但承諾有需要的時候可以變身,民意代表為了振興無所不用其極,台北市也力推熊好券,可是17日晚間民眾想使用,打開台北通APP卻當機,資訊局解釋是民眾使用不當,導致流量異常飆高,已經採購設備要優化系統,

向國外採購的設備年底才會到,可是熊好券明年1月2日就不能用,萬一再多當機幾次,民眾想用也沒機會用,振興不成,北市府想推數位轉型也得再加把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