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提告"恐嚇許永輝" 黃士修再開嗆

葉豐瑋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民進黨議員將在今(19)日下午,針對重啟核四公投提案人黃士修,到法院提告,點名他涉嫌恐嚇,因為黃士修17日公投意見發表會,對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,要他小心說話,因為他隨時會蒐證,還嗆聲身家安頓好了嗎?聽說你太太一直希望你早點退休,我是要保護你呢?還是要成全你呢?不過黃士修對於被提告,反嗆不要以為我是吃素的,大家法院見。

重啟核四公投意見發表會上,黃士修對上台電核能發電處處長許永輝,數度發言嗆辣,引起眾怒,藍委幫緩頰,但民進黨吞不下這口氣,議員張志豪19日下午找來律師團,告發黃士修涉嫌恐嚇危害他人,公投戰得火熱,另一頭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,繼前1天在發表會上獻唱,19日更直接到立法院找北市立委下辯論戰帖,到了現場只有立委何志偉1人當面接戰,而且何志偉還準備1整碗滿滿的三色豆,說是要慰勞羅智強,1場公投戰讓藍綠陣營,除了得替各自立場辯護也要創造更多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