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.蘇.陳高雄合體宣講! 反萊豬人士鬧場

蕭雅心 許文男 許達人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四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登場,民進黨公投說明會全台走透透,包括副總統賴清德、行政院長蘇貞昌、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午在鳳山場合體,共同呼籲投下四個不同意票,不過就在蘇院長登場演講不久,突然有反萊豬人士衝到台前鬧場,拿出布條抗議,立刻就被警方壓制架出會場。

民眾衝到台前鬧場,現場所有人全都傻住,一回神,男子已經被警方架住,拉出場外壓制,但人還是不斷大喊,抗議人士說:「我們在保衛台灣人的食安健康,蘇院長你剛剛在裡面講的,都是過去國民黨所講的話啊。」發生意外小插曲,有點小尷尬,但說明會還是得繼續,因為四大公投案,下個月就要登場,民進黨全台走透透,這每一場都得抓準機會,拼出更多不同意。

副總統賴清德,行政院長蘇貞昌和高雄市長陳其邁,合體強力宣傳,打出經濟牌,副總統賴清德說:「美國的萊豬進口問題,牽涉到台灣的企業要在世界跟別人競爭,做生意的問題,我們如果不了解,擋起來我們的企業就會遇到關稅。」決戰公投大聲呼口號,府院黨高層,積極下鄉公投宣講,週末說明會場次滿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