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突同台林靜儀 打對台? 顏寬恒未回應

吳烈安 張春峰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,趁著假日早上7點多,就到烏日參加健走活動,整天下來更排了9個行程,跑得很勤,而她的對手國民黨籍參選人顏寬恒,原本說要從8點以後才有行程,但7點多,顏寬恒卻出現在健走活動現場,連續2天都突然和林靜儀的行程重複,是不是故意要打對台?顏寬恒沒有回應,林靜儀則說:「不會在意對方跑什麼行程,自己在意的是中二選區的民眾。」

原本說8點以後才會開始有行程,國民黨籍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,在7點多出現在烏日健走活動現場,巧的是,這場健走活動,對手綠營的參選人林靜儀也有出席。顏寬恒已經是第2天突然和林靜儀同場,是不是故意要打對台?林靜儀回應:「我們的態度是面對群眾,所以我的競爭對手,他是面對民眾,還是面對我們,這個就要問他才知道。」

是不是刻意和林靜儀行程重複,顏寬恒沒有回應,反倒是對於團隊新任發言人張禹瑄,被周玉蔻指稱曾醉酒鬧事,顏寬恒說支持提告。另外針對前立委陳柏惟說他,對於台中火力發電廠新建機組的問題,一下支持,一下反對,顏寬恒反駁,自己從頭到尾都一樣,主張要先拆除老舊機組,才能建新的,以減排、降空汙為主要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