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選區疫苗攻防 顏寬恒批高端成"騙局"

黃種瀛 楊宗穎 台中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二選區立委補選,雙方戰火延燒到疫苗上,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抨擊林靜儀大力支持高端疫苗,結果現在打了2劑高端還不能出國,還要再補打2劑,變成「4劑帝國」,當初的保證變成一場騙局,林靜儀也強力回應,疫苗主要是避免個人和社區被傳染,不是用來出國的,顏寬恒可能對疫苗的功能,有些誤會了。

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和現場婆婆媽媽一起動手做芋頭粿,現場笑聲不斷,顏寬恒前一天出席醫師活動,被解讀是踩對手林靜儀的線,現在他繼續抨擊林靜儀,當初支持政府高端疫苗,現在打了高端卻不能出國,疫苗到底有沒有功效?立委補選參選人(國)顏寬恒說:「這些人身為醫師鼓勵民眾來打高端,現在高端的療效有被證實嗎,(出國)打2劑現在變打4劑,4劑帝國會不會對身體有什麼危害。」

立委補選話題延燒到疫苗,面對顏寬恒重砲轟擊,林靜怡也不客氣回應,疫苗主要的功能是避免個人和社區被傳染,不是用來出國的,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(民)林靜儀說:「他是不是對於我們,所謂疫苗的功用有點誤會,疫苗的功能是避免每一個人獲得疾病,以及讓台灣內部形成群體免疫,疫苗不是打來讓你出國用的。」工作人員說:「剩最後不到50天的時間,希望大家一起來幫林醫師加油。」林靜儀整天行程滿檔,一早7點就在路口向民眾拜票,距離補選投票日剩不到50天,雙方話題攻防不斷,也把握每一分一秒拚選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