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誰來選? 藍綠白民調大戰提前開打

陳詩雅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明年底縣市長選舉就要投票,民調大戰已經先登場,Ettoday針對首都選戰做民調,在民進黨內互比,陳時中和林佳龍支持度差異不大,陳時中支持度22.5%,林佳龍支持度19.6%,兩人只差2.9%,如果藍白綠三腳督,蔣萬安以39.7%支持度,領先陳時中和黃珊珊,而日前已經表態角逐基隆市長的謝國樑,則和太太一起現身。

圍上朋友織的圍巾,前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和太太一起出席新書發表會,因為重度聽損的女兒曾有過低潮期,如今為愛重生了,也要再上戰場,謝國樑說對基隆市長選舉有信心,前立委(國)謝國樑說:「不論是我做藍綠對決的民調,或者是三個人參選的民調,國樑目前都是第一名而且領先的。」

強調會先做黨內整合,而可能角逐基隆市長的人選,除了泛藍的前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,還包括民眾黨立委邱臣遠,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也是呼聲高,不只參選人自己做民調,新媒體也有最新民調,首都選舉民進黨中,陳時中支持度22.5%,林佳龍支持度19.6%,都不支持的達45%。

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說:「我也希望說民進黨能夠推出,最強的直轄市長候選人,那我一定會全力來支持。」如果黨有需要會投入選戰嗎,林佳龍說未來還有時間,另外藍綠白如果各派出蔣萬安、陳時中、黃珊珊出戰,蔣萬安以39.7%支持度領先,陳時中28.2%,黃珊珊18.1%,縣市長選戰預計明年底投票,民調大戰已先開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