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費鴻泰嗆「政院三寶」 陳時中:4指指向自己

被費鴻泰嗆「政院三寶」 陳時中:4指指向自己 | 華視新聞
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日前將衛福部長陳時中、內政部長徐國勇、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人列為「行政院三寶」,還要人民票選誰會榮登第一名。對此,陳時中今(26)日主持疫情記者被媒體問及此事時表示,「用這樣的形容詞來形容政務官,不是很好的行為,以前我們常講說當你一指指向別人,四指是指向自己」。

費鴻泰點名這3人嗆「政院三寶」

這起風波起因於費鴻泰日前酸政院有三寶,不僅批陳吉仲把萊克多巴胺比擬為保健食品,是2021年最佳萊劑代言人,還建議行政院提名他參加諾貝爾獎,可能會得到「最佳笑話獎」,以及批陳時中針對高端疫苗要補打兩劑時回「不然要怎樣?」,和徐國勇掃黑卻稱車上有球棒要註記等事,要大家票選看誰能得第一。

陳吉仲解釋原意:對於過度延伸我特別感到遺憾

事實上,陳吉仲事後已解釋自己的原意,是強調萊克多巴胺是飼料添加物,「我沒有講萊劑就是保健食品,對於許多的過度的延伸,我特別感到遺憾」,也說對於這些不實指控,接下來他會把績效做出來,並重申自己未來用字會精準。

徐國勇:到底誰是寶大家心裡有數

而徐國勇對此也回應,這兩天發生很多球棒打人事件,警察都很快將犯嫌繩之於法,「到底誰是寶,大家心裡有數」、「這種侮辱性語言只會侮辱到他自己,什麼三寶、四寶、五寶都沒有意義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