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護社會秩序 警政署公投指揮所揭牌

簡名杉 李詩建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公投即將在12月18舉行,剩下不到一個月時間,警政署特地成立,治安維護工作聯合指揮所,確保公投舉辦的期間,社會秩序不出差錯。內政部長徐國勇今(26)日親自出席指揮所揭牌儀式。但最近社會案件頻傳,徐國勇被立委費鴻泰,封政院新三寶之一,徐國勇說,用這種侮辱性語言來說別人,只會侮辱到自己。

「請揭牌。」揭下紅布條,全國公投治安維護工作聯合指揮所,26日下午正式啟用,內政部長徐國勇率領警政署官員及全國各分局長宣示,不讓公投治安出差錯,內政部長徐國勇說:「投票當天我們必須要保持,我們投票秩序的平順,這個滿重要的,投票完我們就要保持,我們整個社會的平穩。」

投票日前後的維安,及當天的秩序和動線暢通,都必須確保一切順利,選票到時候也要在員警戒護下安全的送達,但最近社會案件多,讓徐國勇被立委費鴻泰稱為政院新三寶之一,他也做出回應,內政部長徐國勇說:「(政院新三寶)沒有意義啦,我想這種侮辱性的語言,只會侮辱到他(費鴻泰)自己。」調整巡邏路線的時間與強度讓見警率有效提升,基層員警不過勞,1218投票日當天,除了力邀民眾出門,踴躍投下神聖選票外,全國警力也會堅守崗位加強戒備,確保投票日是平安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