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現身開記者會 喊話「希望我是最後一位受害者」

高嘉瑜現身開記者會 喊話「希望我是最後一位受害者」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林楚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林姓男友虐打,導致她右臉、頭部、四肢多處挫傷,引發社會關注,她向男方提告傷害罪。今(1)日10點30分召開記者會表示,第一時間認為自己很丟臉,但必須要勇敢的出來面對,遏止悲劇再度發生,也指出不只她一位受害者而已,因為她曾經在林姓男友的手機裡看到有其他女性的私密照片、影片,希望法律能將他制裁,高嘉瑜說:「希望我是最後一位受害者」。

多位女性遭受如此對待 應勇敢站出來

高嘉瑜在記者會上說:「長期在政治圈、商業界等,有很多人脈、關係很好,身為一個女性,被男友暴力脅迫時,內心百感交集」。隨後,拭淚表示,「身為公眾人物,不想讓家人知道」,認為這是一件非常難過的事情,覺得自己愚蠢「識人不明」,也請男方能將資料交出來,但他並未回應,高嘉瑜加告《妨害自由》、《妨害電腦使用》,高嘉瑜更指出,有多位女性也遭受如此的對待,呼籲「面對這個事情,就是要勇敢站出來」。

高嘉瑜:希望我是最後一位受害者

高嘉瑜進一步表示,林姓男友的政治圈有很多朋友,認識半年後才在一起,對於他的真實情況完全不清楚,很多人都因為這樣而被騙,但他第一次打女人時,竟說自己長期在吃身心科的藥,事後頻頻道歉,高嘉瑜也指出,飯店那次是第一次施暴,而且他在國安單位工作,有很多人脈,檢調也都很熟,導致很多人誤信,認為高嘉瑜資訊不對等。最後,高嘉瑜難過喊話「希望我是最後一位受害者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