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3問"誰讓網軍呼風喚雨"? 蘇揆允嚴查

陳詩雅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軍議題讓柯文哲頻頻向中央開戰,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週在臉書,號召網友一人一信寄到行政院嚴查網軍,星期一晚間又在臉書,三問行政院長蘇貞昌,是誰讓網軍呼風喚雨,製造敵人?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回應,違法行為不容許,都會嚴查嚴辦。

就在週一晚間台北市長柯文哲又PO文了,內容提到,「致行政院蘇貞昌院長:我要請問蘇院長,是誰讓網軍呼風喚雨,黨同伐異?是誰一邊說要處理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財產,一邊拿著國家資源來剷除異己,蔡總統高喊轉型正義邁向和解是誰在同胞裡製造敵人?請嚴查網軍,蘇貞昌上午回應尊重言論自由。」但是行政院長蘇貞昌說:「違法的行為不允許都會嚴查嚴辦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查那個林秉樞帳戶裡面的金流就知道了,我們都知道怎麼查但是我非常清楚,他們不會查他們查不下去啦。」但批評別人前恐怕也要看看自己,在柯文哲的貼文底下,以前負責幫柯文哲拍照,已離職的台北市府前攝影,就留言給柯文哲,是否用相同標準追查當初霸凌我的網軍,道德標準不該有雙標,而柯文哲的IG上午再度貼出,和侯友宜、鄭文燦出席活動的照片,寫著聽說這邊有3位網軍受害者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這個看看就好其實也不是網軍治國,其實明白講是小編制國。」日前鄭文燦也說,自己也是網軍的受害者,被黑了很多年,桃園市長鄭文燦說:「該受到法律的制裁就要受到法律的制裁。」侯友宜也喊話,政府要正視,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解鈴還是要繫鈴人大家齊心的,去想看看這個問題從何而來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