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戰罷免 林昶佐籲:支持者出來投票

蔡岳霖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,今(8)日選擇與公民團體一起要來扺制北京冬奧,不過除了人權議題之外,再過1個月就要進行罷免投票,林昶佐近期,1週舉辦至少3次客廳會和支持者宣揚理念,也讓最近的好感度走出低迷,回升百分之69,他也說,雖然不少支持者都說他很穩,還是拜託要出來投下不同意罷免。

停止人權侵害扺制北京冬奧,公民團體站出來,趕在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前,要扺制北京冬奧,立委相挺林昶佐也不缺席,立委林昶佐說:「台灣既然在國際社會,在印太地區都是這麼關鍵的角色,我想我們沒有置外於,這一整個行動的任何的權力。」就算隔了幾天沒有對外公開行程,但私下的林昶佐為了宣揚政績行程滿檔,立委林昶佐說:「我們的服務處等於有一個窗口,大家要來中正萬華要去哪消費,我們都有推薦清單。」小小客廳裡擠了不少支持者,全都來聽林昶佐為選區做了什麼事。

除了國會質詢之外,像是這樣的客廳會1週至少都有3、4場,最直接的對話要來破除謠言,立委林昶佐說:「所以我們現在,還是以說明這個公投,然後再加上我們自己,反罷免的客廳會為主。」或許這樣的勤走基層再加上臉書不時PO文,宣傳自己近期替萬華鄉親,做了哪些事,林昶佐反罷免的招數,似乎還真的奏效了,網路好感度比之前環南市場爭議期間的0.39,回升至0.66,增加了約百分之69,立委林昶佐說:「我有發現就是很多人都覺得我很穩,叫他要出來投他才知道是要出來投,所以我們在後面會加強這個部分的宣導,就是大家既然這麼支持林昶佐,你應該要去投不同意罷免。」雖然是無黨籍,但林昶佐卻不是孤軍奮戰,11月27日站上民進黨的舞台宣講四大公投,這回要靠自己努力來的基層,再加上綠營支持者力挺,繼續穩穩做好立委寶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