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立委補選號次 林靜儀4號顏寬恒5號

黃種瀛 楊宗穎 SNG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今(8)日上午在龍井區公所舉行號次抽籤,這次一共有5名參選人,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民進黨的林靜儀,和國民國民黨的顏寬恒,林靜儀是抽中4號,顏寬恒則是抽中5號,台下和場外聲援民眾,紛紛為自己的候選人吶喊助威,瞎區警方為了防止衝突發生,也調派大批警力維持秩序。

率先上台抽籤的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,抽中4號,台下立刻響起加油聲,中二選區立委補選,上午在龍井區公所進行號次抽籤,林靜儀抽中4號,場外支持群眾也大聲為林靜儀吶喊助威,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說:「號碼只是一個讓民眾比較容易記得這的息,那整個選舉,其實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。」至於國民黨顏寬恒則是抽中5號,顏寬恒表示,5號的票數一定最多,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說:「5號是一個非常好的號次,5號的票也會最多。」會場外藍綠陣營都有大批支持民眾,為自己的候選人加油,擴音器、宣傳車全都出動,轄區警方為了防止衝突發生,也調派警力維持秩序。

而對於炒米粉和違建爭議,林靜儀和顏寬恒依舊誰也不讓誰,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說:「財富資源上面,還有社會人脈上面,都比多數一般民眾來得強大很多,也比多數的政治人物強大很多,這種狀況去說,他們資源不足打悲情牌,大家心裡都會有一把尺。」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說:「在法律的規範合法的情況之下,辦理這個炒米粉民俗炒麵,是合情合理也是合法,所以請政府應該要審慎也不要擾民。」這次第二選區,還有另外3個人参選,台灣股票黨張炯春抽中1號,無黨籍的李昇翰抽中3號,而話題人物、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也來參選,他抽中2號,距離投票還有1個月,各方候選人火力全開,爭取選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