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找家人站台!林靜儀打臉王力宏:要爸媽背書不合理

不找家人站台!林靜儀打臉王力宏:要爸媽背書不合理 | 華視新聞


圖/林靜儀 王力宏 臉書



林佳儀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娛樂圈消息,就是王力宏與李靚蕾宣布離婚後,李靜蕾發文指控長期以來遭王家人羞辱、冷暴力,並實錘王力宏確實有約砲、召妓,核彈級指控讓王力宏讓一直以來的優質形象象毀於一旦。而對於此事,民進黨台中市第二選區候選人林靜儀今(19)日出席女醫師力挺記者會時,也表達自身看法,除了連說3次「所有的成年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」,她也強調不論是工作、家庭,只要是成年人都該為自己的選擇負起責任。

林靜儀主張不找家人站台 批王力宏:成年人該自己負責

林靜儀指出,她一直主張的是「成年人都要為工作或家庭抉擇負責,這是我一直所堅持的事情」;而針對有媒體詢問她是否會找家人幫她站台、加油打氣時,她也不可置信的表示,「如果活到快五十歲,找工作還要爸爸、媽媽跟家人出來幫忙站台,這種行為我覺得不太合理吧?」。

林靜儀也坦言,不找家人站台的原因,「要找工作當然是找過去曾有一起工作的人幫你寫履歷或推薦函,如果是自己家人寫推薦函,不由得會讓人對你過去在這個工作領域的表現有所質疑吧!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