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占機車停等區 王世堅歉:沒滑手機

莊雨潔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網友貼出1段影片,1輛黑色轎車在等紅燈,卻是超線,停在機車停等區,一搖下車窗,發現駕駛竟然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而停等紅燈的過程中,王世堅還疑似在滑手機。影片一PO上網有人說引發討論,王世堅也立刻出面道歉,表示停在機車停等區,的確不妥,但也澄清自己並沒有邊開車邊滑手機,只是剛好拿在手上。而警方也已經接獲檢舉,佔用機車停等區會依法告發,可開罰900元~1800元。

騎士騎到機車停等區,但黑色BMW轎車卻超線、霸占位子,沒想到一敲窗,民眾說:「大哥機車停等區耶。」,車窗搖下的竟然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他急忙道歉後又把車窗尷尬的關上。這起事件發生在21日,地點就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和中山北路二段交叉口,而仔細點看,王世堅除了違規停在機車停等區,過程中還疑似在滑手機,影片一PO網,有網友留言世堅不能壞壞喔,PO文者還說自己看到也傻眼,消息一出,王世堅趕緊出面道歉。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說:「我對於昨天占用到,我是很抱歉很難過,我應該把道路看得更清楚,那個前面有一塊機車的候車停車格。」,由於警方目前已經接獲檢舉,因此會依法告發,佔用機車停等區可罰900元到1800元,但有網友質疑王世堅當時拿著手機,為何沒被開罰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說:「碰一下它就亮起來,那你敲打我車廂我不能拿一下手機,我怕萬一是搶匪嗎,那我總可以報案吧。」,警方表示,行車中若拿手機,取締標準要看有沒有連續性的動作,包含撥接電話、滑手機、看影片,等可能分心的行為就會開罰3000元,雖說王世堅說自己用的是智障型手機沒得玩,但身為公眾人物開車沒遵守好規則,做了不好的示範,難免遭到討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