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10年前被陳柏惟撞傷 顏寬恒送代步車

SNG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前立委陳柏惟肇事逃逸事件過了10年,當初被撞的騎士白先生已經80多歲,雖然雙方和解了,但日前因為陳柏惟罷免案再被挖出,結果現在,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在臉書貼出1台代步車,說發生這件事後一直很關心,12月透過第三人,經由當地里長匿名送車給白先生,還直指陳柏惟不聞不問,不過實際找到白先生的家屬,她說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是顏寬恒送的,因為不需要,也沒有收下,現在這台車已經透過里長轉送給需要的里民。

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,22日在臉書發文,貼出這台紅色代步車,要送的對象正是10年前,在高雄遭前立委陳柏惟撞傷的白先生,他說自己聽說他的故事,想說1台代步車,可以幫上對方的忙,但第1次對方不收,直到幾天前才收下,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說:「陳柏惟本人從事發一路過來始終不聞不問,我們只是出於善意的ㄧ種關心。」

不過這匿名的心意到底有沒有送到,實際找到白先生的家屬,白先生家屬說:「我們沒有用到我不需要收,那時候賣的人來我就說可以拒收嗎,你和買的人喬,看他怎麼賠一些給你。」,白先生家屬說,不知道送禮者是顏寬恒,直到媒體找上門她才知道,那這1台代步車,現在到底在哪。盛興里長鍾鳳美說:「白先生家屬她說那里長這車子就捐給有需要的人,委託妳去處理給有需要的人,就這樣而已。」,事情過去10年,直到如今顏寬恒才來送車,臉書貼文底下網友一片不領情,批評他根本是在消費,太做作,為善不欲人之,請他也多照顧中二選區的鄉親,看來顏寬恒認為的「好意」舉動,不僅對方沒收下,在外界看來,也質疑是否是在為自己拉抬選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