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控占國有地! 顏寬恒嗆卓冠廷"吞回指控"

黃種瀛 洪年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,下午在沙鹿競選總部,公布他的競選歌曲,而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,在臉書指控顏寬恒坐擁千坪庭園豪宅,車道大門還蓋在保護區國有土地上,顏寬恒強調,一切都是合法承租,還要卓冠廷把不實的指控吞回去。

顏寬恒位在沙鹿龍井交界的豪宅,大門內可以看見上千坪庭園,最裡頭的建築物,明顯比其他建築高出許多,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在臉書踢爆,豪宅在2013年就應該完工,但到了2014年還在施工,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說:「是不是跟之前公保地的爭議一樣,他先取得了建照跟使照,而後再2次加工,是不是違法占用,還是用了什麼特權就可以租用。」對於侵佔國有地的指控,顏寬恒強力反駁,土地是合法承租,還要卓冠廷把不實的指控吞回去。

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說:「像這種不實的爆料指控,請他吞回去,那個怎麼叫做侵佔國有地,那叫合法承租。」國有財產署中區分署秘書謝俊良說:「經過相當的一個符合規定的查證,他符合規定才可以辦理,所謂的現狀標租,然後這是公開競標的方式,來取得承租權的。」國有財產署表示,顏家在108年申請分割使用範圍時,已經在使用這塊國有地,按規定要進行公告標租,因為只有1人投標,顏家最後是得標租用20年,但裡頭的建築物,是否涉及2次施工,顏寬恒沒有直接回應,都發局表示,這處區域查無違建查報紀錄,後續會配合公所勘查釐清。顏寬恒下午公布了競選歌曲,還跟樂團一起登台演唱,強調會為海線故鄉,努力到最後一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