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就職7週年! 率局處首長穿白衣亮相

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棄醫從政,到目前已經邁入7週年,今(24)日上午特別舉辦記者會向市民報告政績,與會的局處首長也都穿上白色襯衫,不過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批評,柯文哲第1次選上市長的時候,要跟民進黨合作,後來卻是專門修理民進黨,對此柯文哲表示,跟任何人都可以合作,但不對的事情,還是會講,相當堅持自己的原則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所以最後一年,每天一樣7點半開工,繼續逼大家做事。」,影片記錄疫情之下的台北,市長柯文哲感觸良多,但這天不只談防疫,還是柯文哲就任7週年的日子,各局處首長通通穿上白襯衫出席記者會,上身白色的Dress code,明著象徵市府訴求的白色力量,只是7年前,選上北市長靠的是綠白合。但外交部長吳釗燮卻批評柯文哲,第1次選上市長,答應要和民進黨合作,現在卻專門修理民進黨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民進黨也曾經答應要清廉勤政愛鄉土,結果呢中央的命令我還是配合,但是不對的我們還是會講。」

和民進黨漸行漸遠,但柯文哲卸任後,台北市長誰來做,,衛福部長陳時中,要不要選北市長不回應,但就連去逛市集,買耶誕禮物送給太太陳佩琪,都沒忘了陳時中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(市長要買個順時鐘回家嗎),(這可以改成逆時鐘嗎可以啊),我們回去改成逆時鐘,但是這個逆時鐘不能用。」,聽得出來是玩笑話,不過這麼記掛著要逆時中,柯文哲和民進黨的愛恨情仇,或許還在繼續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