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昶案倒數! 林昶佐掃街催"不同意"票

王源澤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步入最後黃金週,林昶佐也加緊腳步,從早到晚都在中正萬華區掃街拜票,爭取支持。而當初他力挺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也沒缺席,只要有空都跟著林昶佐向民眾喊話,不過,一早林昶佐團隊在掃街的時候,也遇到疑似是免團體嗆聲,場面一度火爆。

一台黑色轎車就停在轉彎處,駕駛下車嗆聲,為了反罷免投票無黨籍立委林昶佐,一早就到路口宣傳,卻遇到疑似罷免團體惡意阻擋,立委林昶佐說:「大家可以把一些,對於公共政策的理念可以講清楚,在路上有不一樣的意見的時候,就用暴力,這完完全全我想這整個,一年多來的惡質的報復性罷免,沒有比這一場還要惡質,所以我真的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停止這種,惡意的罷免。」

但支持者大有人在,下一站赴萬華直興市場自治會會長跟副會長也送暖,沿路攤販更是熱烈歡迎加油聲不斷,無黨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還專程北上力挺,高雄市議員黃捷說:「我相信FREDDY(林昶佐)的好感度也很高,鄉親的對他的這種溫暖的反饋,也看得出來他不是一個,真的會去刷仇恨值的人,這點非常重要,希望1月9號就終結所有,報復性的罷免,就停在這一天,讓這一天是畫下一個最後的終曲。」

立委林昶佐說:「我就是已經好幾個禮拜了,剩下兩個禮拜我相信我們,一步一腳印,爭取所有民眾的支持。」先前黃捷面臨罷免的時候林昶佐也幾度南下高雄陪她掃街,如今林昶佐碰上罷免黃捷也沒缺席,但最後關鍵時刻林昶佐辦公室還收到在外流傳的不明黑函,也讓林昶佐呼籲選戰要回歸本質不是用小手段操弄選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