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流回來了!上萬韓粉喊"韓國瑜選總統"

葉豐瑋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,今(2)日下午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舉行新書見面會,吸引上萬名支持者到場,而且為了要卡到離舞台近一點的位子,不少支持者更是從上午就先來佔位,但整場見面會,卻不見藍營大咖到場力挺,對此,韓國瑜致詞的時候就說,「台灣的希望,不是在政治人物的高低,而是善良的人民和草根的力量」,隨後,更與現場支持者一連合唱了4首歌曲,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。

好久沒有出席公開活動,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與支持者大合唱瞬間拉近距離,一首接著一首唱韓國瑜新書見面會,讓大安森林公園露天舞台周邊聚集上萬人,而且表訂下午2點才開始的活動,排隊人潮從上午就開始聚集,韓國瑜支持者說:「中華民國最後的希望就在韓國瑜,我們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相挺,2024再出來。」粉絲喊聲支持韓國瑜2024選總統,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說:「謝謝謝謝,我結婚了我已經結婚了謝謝,台灣的希望不是在政治人物的高低,台灣的希望在於善良的人民,草根的力量基層的熱情對不對。」

萬人見面會韓國瑜還有一個新的身分要公布,被罷免後韓國瑜投身公益,如今出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,加上近期動作頻頻被解讀是復出政壇起手式,但身為韓國瑜過去在北市府的上司,台北市長柯文哲卻不這麼認為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我覺得這種何必去猜測呢,應該靜靜地看著就好了,他如果要出來就出來他如果要怎樣,啊也不要出一本書就想太多,我覺得人生啦活在世界上自然就好。」無論外界怎麼看,從空中的社群流量到陸地的見面會,都在在證明韓國瑜的政壇影響力仍不容小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