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228董事不開會? 林昶佐:不在台難參與

陳詩雅 蔡岳霖 張政捷 黃瑞麟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週日罷免投票,正反方全面動員,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找來二二八基金會董事以遺族力催罷免同意票,點名林昶佐擔任二二八基金會董事時只出席一次會議,林昶佐回應,當年就有說過,人不在台灣比較難參與,而林昶佐是繼續拚車隊掃街,力拚不同意票,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北上陪同。
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行程滿滿滿持續掃街,林智堅陪同之外,上午則是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陪林昶佐騎腳踏車深入大街小巷,還有議員發起中正萬華以及中二選區來回的返鄉專車,要在緊要關頭催出年輕選票。

另一頭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嗆林昶佐無恥政客,也讓民進黨議員忍不住嗆聲,立委(無)林昶佐說:「只要可以學習,我們都可以虛心接受。」台北市議員(民)劉耀仁說:「他都上酒店服務啦有什麼好學習的。」鍾小平帶著228國家紀念館首任館長廖繼斌以及遺族出面力催罷免票,不滿林昶佐擔任228基金會董事時,開會次數少之又少,二二八國家紀念館首任館長廖繼斌說:「二二八的光環他要責任他不負,有人同意你可以不用開會是哪一個人。」

委(無)林昶佐說:「15年前我人都在國外,所以當時的那一屆的二二八基金會邀請我,我也有很明白跟他說,我可能人不在台灣比較難參與。」立委(無)林昶佐,投票倒數,罷免正反方全面動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