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昶說明會! 林昶佐對決提案人鄭大平

江昇鴻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,將在星期天登場,晚間,北市選委會舉辦電視說明會!領銜人鄭大平,砲轟林昶佐護航執政黨,聲援香港歌手何韻詩很快,相較萬華疫情爆發,動作卻比恐龍慢,奉勸他趕快棄械投降,不要一意孤行!但是林昶佐反擊,自己問政處理6千多項重要案件,也6度被評鑑為優秀立委,呼籲大家投下不同意票!

立委(無)林昶佐說:「整天都卡在那一個某一個不一樣的地方,某一個不一樣的想法在那邊糾纏,然後就你罷我我罷你。」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該不該被罷免,正反兩方 在電視說明會上正面交鋒,罷免案領銜人鄭大平說:「萬華被污名的時候你林昶佐沒講話,今天就不用來貼萬華人的標籤了。」領銜人鄭大平還多次猛打林昶佐,去年七月疫情期間在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前,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嗆聲的這段往事,罷免案領銜人鄭大平說:「設局引君入甕林昶佐是害人害己,引起這個民眾的怒火之後,那就開始大家醞釀要罷免的行動。」

立委(無)林昶佐說:「鄭大哥跟你們的一些罷免團體的人,還是不會喜歡我還是覺得要罷免我,因為你們覺得我是綠色的。」有沒有在為萬華做事情雙方也是各持己見,罷免案領銜人鄭大平說:「香港一個藝人姓何被捕,結果呢林昶佐速度很快馬上啊聲援她,請問我們這個疫情的時候你怎麼沒有呢,你速度怎麼慢呢你比那個恐龍還慢,趕快棄械投降不要一意孤行。」林昶佐馬上,萬華疫情爆發怎麼都沒有聲援,動作比恐龍還要慢,都幾個月了還沒反應過來,我們奉勸你趕快棄械投,立委(無)林昶佐說:「我自己的女兒常常問我說阿爸,你的工作是在做啥米,我跟她說阿爸在幫助別人,在地服務跟建設案件高達6198件,我們在立法院問政也非常的認真,受到公督盟評鑑6次優秀的立委。」罷免案將在1月9號投票,罷免門檻只有5萬8756票,林昶佐努力迎戰到最後一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