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罷昶最新CF公布! 蘇貞昌"本色演出"

葉豐瑋 陳藝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為了催出罷免不同意票,今(6)日立委林昶佐公布最新的反罷免宣傳片。影片中,除了找來中二選區的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合體,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應邀入鏡,林昶佐笑說,蘇院長完全是本色演出,所以整個拍攝流程都很順利,大家的目標也很一致,就是要終止惡質的罷免投票。而另一頭,罷昶發起人之一台北市議員鍾小平,今天一早也到中正區站路口宣傳罷免投票,不過對比先前,還有藍營議員來助陣,上午的宣傳行程,只有鍾小平一個人,場面相對冷清。

立委林昶佐說:「擔任立委5年多,我始終堅持在地方深耕,在國際為台灣發聲。」,強調與選區的深度連結,最新的反罷昶宣傳片中還有神秘彩蛋,行政院長蘇貞昌說:「辛苦了我們要一起守住台灣喔。」,行政院長蘇貞昌與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合體助陣,場景還特別選在小吃攤,立委林昶佐說:「就是說最後能更有一個彩蛋,導演就覺得說可以找蘇貞昌院長看看,所以後來蘇院長也非常地乾脆,就直接答應了,他一表現就非常地自然,因為其實裡面也不需要任何演技啦,大家都是表現自己。」

6日下午總統蔡英文也將來到林昶佐的選區參拜,似乎也替反罷昶增添柴火,但罷免團體也並非默不作聲,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說:「1月9日,請您站出來罷免林昶佐。」,穿著KMT的深藍色飛行外套,鍾小平一早就來到站路口宣傳罷免投票,但近來鍾小平一概聲稱自己已經回歸國民黨,卻又傳出被北市黨部打臉根本還沒取得國民黨籍,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說:「給收據就是審核通過,就是入黨的起算日,難道國民黨的人不希望我回黨嗎,講這個話的人是誰,是民進黨我沒話說,跟民進黨沒關係,那是國民黨的家務事,而講這個話的人是破壞團結的人。」

只是回黨爭議還未平,前一天又遭到同選區的藍營議員嗆聲,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說:「每個人想的都是如何團結罷免林昶佐,但是很遺憾地鍾議員永遠想的都是他自己。」,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說:「她常常講我壞話破壞我嘛,我不回應我不管她,我找黃復興黨部主任來,我想到的是國民黨啊,是啊所以她的任何的指控,她破壞團結的事我都不回應。」,不僅二度與罷免團體分裂,投票前夕鍾小平與藍營議員的歧見又浮上檯面,想要順利將罷昶的戰功帶回國民黨得經過重重考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