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萬華參香 力挺林昶佐籲"反罷免"

葉豐瑋 陳藝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週日(9)日就是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投票日,今(6)日下午總統蔡英文與林昶佐,一起前往萬華的廣照宮祈福、還願,蔡英文說2年多前自己跟林昶佐一起來參拜就許下心願,希望能贏得2020的大選,如今也要拜託大家,週日罷免投票投下不同意,眼看「反罷免」的力道逐漸集中,罷免案的發起人之一台北市議員鍾小平,卻與罷免團體藍營議員鬧內鬨,隨著選戰進入最後階段,卻反成了多頭馬車。

蔡英文上香再拜,相隔2年多總統蔡英文再度回到萬華廣照宮來還願,更許下新的願望,總統蔡英文說:「2年前大家選我選林昶佐做立委,我們要繼續地一起為大家來服務來打拚。」

罷免投票最後關頭蔡英文行動力挺,參拜行程也瞬間變成小型造勢場,總統蔡英文說:「他真的為我們在地做很多服務,連總統府都是他服務的對象。」在林昶佐的最新宣傳片中尬上一角,蔡英文與蘇貞昌先後力挺,再加上近期頻頻替林昶佐站台的副總統賴清德,執政3巨頭蔡賴蘇週六投票前夕也將在萬華大合體,立委(無)林昶佐說:「有這些人出來幫忙呼籲,我覺得有更多的鄉親會知道說,反對罷免就是要出來投票。」

林昶佐不管是總統還是副總統都反惡霸,隨著反罷昶力道逐漸集中,罷免方倒成了多頭馬車,台北市議員說:「請您站出來罷免林昶佐。」獨自一人站路口,但身穿國民黨飛行外套的鍾小平,卻被點名根本還沒回歸藍營懷抱,甚至還被同選區的藍營議員嗆聲太自私。

台北市議員應曉薇(2022.01.05)說:「每個人想的都是如何團結罷免林昶佐,但是很遺憾地鍾議員永遠想的都是他自己。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說:「她常常講我壞話破壞我嘛,我不回應我不管她,我找黃復興(黨部)主任來,我想到的是國民黨啊,是啊所以她的任何的指控,她破壞團結的事我都不回應。」選戰進入最後階段,罷免方的力量反而是越走越分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