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戰週日! 賴清德陪林昶佐連跑2間宮廟

蔡岳霖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副總統賴清德,下午陪著無黨籍立委林昶佐,連跑萬華兩間宮廟,合照時,也不沒把口罩拿下來,疫情緊張,原本行政院長蘇貞昌,要在反罷免之夜站台,卻在下午宣布取消,林昶佐也說的確有接到院長電話,巧的是其中一個公開的拜廟行程,環南市長自治會長林勝東,以副主委的身分出席,還一起比了反罷免手勢,支持林昶佐意味濃厚。

副總統賴清德說:「我們祈求土地公祖賜福,我們萬華我們台北市,都能夠平平安安順順利利。」萬華順利無災,副總統賴清德願望先許給萬華,陪著無黨籍立委林昶佐,來反罷免疫情不升溫不能忘,副總統賴清德說:「規定說照像的時候,口罩可以拿下來,林昶佐沒拿下來,我現在跟大家說明也沒有拿下來。」

但這回賴清德來了,8號反罷免之夜早就印好的宣傳,總統副總統會不會真的到,要看疫情狀況彈件調整,但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確定不會到了,立委(無)林昶佐說:「在今天白天的時候接到他的電話,所以現在我想大家也知道,蘇院長公務 所以我跟靜儀,完全都可以了解也支持。」

只是前一天總統才陪著,隔了一天賴清德也陪林昶佐,連續兩天讓罷免方有疑慮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:「你這樣三番兩次跑到萬華去,你什麼意思在疫情這麼緊張的時候,你的輕重緩急你總統搞不清楚嗎,如果蔡英文說明天晚上三巨頭取消,你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,都要去站林昶佐台都取消了,好好去防疫我也不站台。」

只是這個公開的拜廟行程就像安排好,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到了,原來他是雙福宮副主委,反罷免手勢口號也都做到了,「不同意罷免YA。」 林昶佐這場罷免投票因為林勝東嗆林昶佐而起,就看罷免前同框,能不能也因為林勝東讓林昶佐吃下定心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