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頭香投票! 林昶佐:奮戰到最後.感激力挺

張之晴 彭冠霖 江昇鴻 陳藝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在今(9)日正式投票!林昶佐不到8點鐘就來投票所搶頭香,他感謝大家全力相挺,奮戰到最後一刻,他很感激也很感動,之後希望能回家好好陪小孩!發起罷免案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9點半也來投票,他審慎樂觀,評估投票率可以衝破5成,鍾小平也高喊,他要回國民黨和罷免林昶佐,2份伴手禮送給支持者!

早上7點50分,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單槍匹馬在台北市中正區投票所現身,是否要來搶頭香,立委(無)林昶佐說:「大家都全力的相挺,所以我們可以一起奮戰到最後一刻,所以除了踏實也是覺得滿感激的。」林昶佐神情輕鬆,步出投票所時不忘向媒體打招呼,但經過連日來掃街拜票,拼到選前之夜,聲音似乎有點沙啞,立委(無)林昶佐說:「幾個禮拜就一直掃街嘛對不對,所以當然聲音也是會用到完了對,只是想說早一點我先來投票,那可以回家陪小孩嘛,那已經好幾個禮拜沒有好好的陪小孩了。」

發起罷免案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,上午9點半也出現在牯嶺街投票所,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說:「我們審慎樂觀,4大公投非常冷,大概早上起來就12度、13度,現在已經破20度了,而且有太陽,我們就謝謝老天爺幫忙。」罷免案引發全國關注,鍾小平宣布要回國民黨,帶給支持者2個伴手禮,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說:「小我的伴手禮是謝謝朱主席同舟專案讓我回到國民黨,然後我們盡一個黨員的本分,所以小我跟大我(罷昶),我要帶2份伴手禮來跟選民報告。」

不過罷免投票正值疫情期間,現場有戴面罩的專員引導民眾保持社交距離,要量額溫、手部消毒、戴口罩才可以進入投票所,如果遇到發燒的情況還會提供專用的遮屏,要讓選務工作能順利進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