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敗選影響連任? 盧秀燕喊"謝謝"快閃

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中二立委補選,民進黨林靜儀擊敗國民黨顏寬恒,可能牽動到年底台中市長選舉,市長盧秀燕被問到,對補選結果的看法,一開始還表示「尊重人民做的決定」,但被問到「選前之夜力挺顏寬恒,會不會影響市長連任之路」的時候,立刻迴避,只說了「謝謝」就迅速離開。

立委補選結束,台中市第二選區的民眾,用選票決定了他們的未來,台中市長盧秀燕怎麼看?台中市長盧秀燕說:「我是一個民主的奉行者,所以只要經過民選人民做的決定,所以尊重民意尊重選舉的結果。」盧秀燕面對選舉侃侃而談,不過她在選情之夜,拉著顏寬恒的手,站台力挺的這一幕,大家記憶猶新,台中市長盧秀燕說:「他的參選記者會我都有參加,從頭到尾我都是唯一支持顏寬恒。」

現在顏寬恒落選,可能牽動到年底市長選戰,盧秀燕不願回答快閃離去。記者VS.台中市長盧秀燕說:「(您在選前之夜)謝謝謝謝大家。」盧秀燕刻意迴避,不是沒有原因,之前因為顏寬恒招待所違建,以及豪宅侵佔國有地問題,民眾質疑台中市政府拆除慢半拍、刻意護航顏家,甚至揶揄盧秀燕是「顏家的秘書」。

記者VS.當地民眾說:「(大家都傳什麼),顏市長盧秘書啊,她不靠顏家下一任也選不上了,今年年底可能要選上也很難了。」儘管盧秀燕強調行得正、坐得穩,但她迴避問題,可能讓她和顏寬恒之間的距離,成為尋求連任市長的絆腳石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