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公務員涉弊 檢搜索宜縣府.約談林姿妙

張政慧 簡名杉 報導  / 宜蘭縣

今(13)日天早上一大早,6點多的時候,廉政署就帶隊到宜蘭縣政府進行搜索,包含林姿妙的辦公室還有官邸都是搜索重點,就連地政處長都被約談,但到底是什麼事件目前還不清楚,外傳,這次的行動,是疑似有人涉入弊案。

慌慌張張,馬上叫同事關門,還大動作搜索,廉政署的人員,早上6點多,無預警突然出現在宜蘭縣政府,搜索,除了縣府,縣長林姿妙的官邸,還有地政處長楊崇明的辦公室住家,也全都被搜查,廉政署的人員帶著一大箱資料離開,縣長林姿妙原定早上9點半,參加的記者會也臨時取消,除了縣政府羅東鎮長吳秋齡,一早也被帶到鎮公所搜查,不過到底為何被搜都說不明瞭。

羅東鎮公所主任秘書蔡宜潔說:「上班我就看到廉政署在這裡,所以他把整個需要的人員都一起帶走,他也不讓我們去詢問啊。」宜蘭縣政府秘書長林茂盛說:「目前了解的是,地政處那邊,有這樣的一個調查以及提供資料,其他還在了解當中。」宜蘭地檢署發出新聞稿,表示宜蘭縣政府跟羅東鎮公所等機關,疑似有人涉入弊案,才會指揮廉政署搜索,搜索行動直到下午1點,共搜了超過30處政府機關,而涉入的弊案是什麼,還待廉政署進行進一步說明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