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姿妙涉案遭約談 建設處代理處長聲押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地檢署指揮法務部廉政署,以羅東土地開發涉犯貪汙治罪條例等案由,搜索宜蘭縣長林姿妙的官邸和辦公室以及縣府地政處、羅東鎮公所等30多處,並同步約談林姿妙、地政處長楊崇明和林姿妙親戚,也是前國大代表林束梅等人到案說明。

宜蘭縣長林姿妙VS.記者說:「縣長好縣長好,縣長妳知道什麼事被約談嗎,縣長,縣長身體狀況還好嗎。」

可以看到林姿妙下車走進宜蘭地檢署複訊,神情看起來有點疲累,一下車還差點跌倒,在身旁人員的攙扶下,走進地檢署,經過漏夜偵訊,大約在今(14)日凌晨3點55分,從廉政署離開,搭車返回宜蘭。目前相關涉案人,宜蘭縣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,遭聲押禁見,羅東鎮公所行政室主任趙竑勳,涉犯貪污治罪條例,以10萬元交保,地政處長楊崇明則是5萬交保,另外前議員劉石純,則涉嫌偽造文書以10萬元交保,至於交通處長黃志良、秘書處長曾成陽以及林姿妙的二兒子林佑澤和大女兒林羿伶,則是無保請回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