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總統大選誰適合?趙少康:「是我!」自認不輸習近平

2024總統大選誰適合?趙少康:「是我!」自認不輸習近平 | 華視新聞
(圖/資料照片)

林楚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(18)日出席「第四屆國會青年體驗營」,被記者問到「誰最適合代表藍營參選2024總統?」,趙少康直言「當然是我!」,他指出,自己不論是學識、能力、操守、遠見、格局,就算跟習近平站在一起也毫不遜色,能代表台灣人爭取台灣的最大利益。

趙少康籲提出主張 「不用故意像民進黨跟北京為敵」

趙少康在臉書發文表示,今日至「第四屆國會青年體驗營」活動,演講「媒體與公共事務」主題時,他直言國民黨直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怎麼當在野黨;並且他認為,只要對國家忠誠,就要勇敢提出反對意見和自己的主張,不用故意像民進黨跟北京為敵,也不能怕得罪北京。

(圖/翻攝自趙少康臉書)
(圖/翻攝自趙少康臉書)
 

誰適合代表藍營出戰2024大選? 趙少康:當然是我!

趙少康也在文章中分享,被學員問及「誰最適合代表藍營參選2024總統?」時表示,趙少康直截了當地說「當然是我!」,他指出,不管是學識、能力、操守、遠見、格局,就算跟習近平站在一起也毫不遜色,並直言自己能代表台灣人爭取台灣的最大利益。

趙少康表示,要邁向2024,自己會依照國民黨內的提名程序推進,希望可以有公平的程序決定候選人,且他也說:「如果有比我合適的人選,我也會大力支持, 成功不必在我、從政沒有私心,是我一貫的態度和立場。」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