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在上面... 資深黨員:這蛋糕怎切?

徐孟蘭 楊宗穎 吳建宏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縣黨部為了慶祝25年以上資深黨員的生日,特別訂製了1款蛋糕上面用糖粉噴有總統和主委的模樣,送給黨員慶祝生日,林內鄉長張維崢收到後,卻手足無措,因為蛋糕上的總統,栩栩如生,讓他相當煩惱,因為怕切到總統的頭,他說就算切了,也不知道要不要一口吞掉總統。

雲林林內鄉公所員工說:「祝你生日快樂。」鄉長張維崢過生日,因為是民進黨黨齡28年的資深黨員,因此手上捧的蛋糕是黨部訂做送他的,上面還用彩色糖粉,噴上總統蔡英文和黨部主委的模樣,是寫實版的,栩栩如生,林內鄉長張維崢說:「真的切不下去。」蛋糕上有總統,而且相當逼真,鄉長不敢切叫秘書切,鄉長VS.祕書說:「不可以切到頭喔,(沒沒你看我還在發抖)。」就怕切到總統和主委的頭,秘書邊切邊抖,大氣都不敢喘一口,鄉長VS.祕書說:「切到頭我跟你拼了(好好好),你切到人了你切到人了,(沒有啦我從中間切而已啊)。」

切個生日蛋糕,弄到所有人都好緊張,好不容易從中間切開,第2關分蛋糕也是個難關,鄉公所同仁說:「特大塊。」為了避開不切到總統,給壽星那塊蛋糕特別大塊,林內鄉長張維崢說:「這雖然捧著,但是也是不敢吃。」特製的總統蛋糕,收到的壽星有20多人,有人驚喜,也有人不知所措,雲林縣黨部主委江宗保說:「很多黨員都只是想說總統都沒來,這個想法而已,我就想說把相片放在蛋糕上。」黨部主委強調,是為了慶祝資深黨員的生日,才特別請蛋糕店的師傅,比照總統和他合照的照片,做出總統蛋糕,只是百分百還原照片人物,太寫實了,才有人會怕切蛋糕切到總統會大不敬,主委說別想太多要是真的介意,可以先把總統挖掉,再切來吃也可以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