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疑輔選自家人 林明溱反嗆綠選將"雙標"

徐孟蘭 林品鑫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年底九合一大選還有半年,南投縣就已經煙硝四起。南投縣長林明溱被民進黨陣營質疑,參加活動當眾替國民黨縣長參選人許淑華輔選,還說許淑華選上縣長,立委要補選的話,他內舉不避親,向眾人介紹他的第二個兒子林儒彬,畫面曝光讓林明溱相當生氣,說民進黨可以輔選南投縣民進黨參選人蔡培慧,國民黨就不行,認為雙重標準,還在活動現場嗆綠營的縣議員參選人沈夙崢,說看到她就生氣,不受歡迎的人,讓沈夙崢超傻眼。

南投縣長林明溱說:「看到妳就生氣不受歡迎的人。」南投縣長林明溱出席活動,卻在台上大發雷霆的說:「妳來就不懷好意,你們輔選蔡培慧,國家資源都給她用,他們輔選可以,我們國民黨輔選就不可以。」林明溱生氣的對象,就坐在台下,是民進黨籍的南投縣議員參選人沈夙崢。

兩人爭執的起因,就是幾天前林明溱參加一場活動,他當眾替國民黨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宣傳,還有這番言論「許淑華當選縣長它會有三個月的補選,三個月的補選內舉不避親,我們的林儒彬,這我兒子第二個兒子。」被沈夙崢質疑是行政不中立。沈夙崢說:「南投縣長是在行政不中立的狀況下,在為自己的家人做選舉的拉抬,我覺得這件事情才是重點,那他大庭廣眾下來怒罵我,我想現場的民眾大家自有公評。」而林明溱認為,民進黨團雙重標準,他們可以替民進黨縣長參選人蔡培慧輔選,為何他不可以,年底九合一選舉還有半年多,南投縣這個戰場,已經煙硝四起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