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24號凌晨"解隔" PO笑容照喊"出關"

陳堯棋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副市長黃珊珊,日前曾近距離接觸確診貴賓,因此被匡列隔離10天,而兩人出關前的最後一次快篩都是陰性,今(24)日凌晨12點一到,柯文哲立刻在臉書發文寫下「出關」二字,並附上柯氏笑容的照片,貼文發布後引發不少網友按讚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凌晨12點一到正式解除隔離,臉書第一時間發文寫下出關兩字,並附上開心的柯氏笑容,貼文短短5個小時已超過3萬人按讚,日前他與副市長黃珊珊,曾近距離接觸確診貴賓,因此被匡列隔離10天,而兩人出關前的最後一次快篩都是陰性。

黃珊珊透過直播談到,解隔後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:「我等一下(24號凌晨)12點就解除隔離,然後明天就可以出門,當然還是要自主健康管理,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,就是去鄰居家把小俠(狗)接回來。」

柯文哲黃珊珊隔離後馬不停蹄,25日就要到台北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,只不過議員黃郁芬確診,也有部分議員被匡列隔離,因此議會將首度啟用視訊質詢,兩人將站在備詢台答詢,而且政壇染疫風波還再延燒。

北市府前副發言人黃瀞瑩說:「我大概是在昨天(22號)晚上開始,出現了一些鼻水倒流咳嗽等等的症狀,在晚間直播的時候也是一直鼻水流不停,後續就出現了一些胸悶會喘等等的情況,所以我就自主快篩了兩次,兩次都是呈現陽性的反應,後來到了醫院去做PCR檢測確認是確診。」

北市府前副發言人黃瀞瑩,23日透過臉書公布確診,選擇加強行防疫旅館接受治療,除了感謝醫護人員之外,她也向外界信心喊話,希望都能共同戰勝病毒迎接黎明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