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大安文山議員初選 趙怡翔過關

陳詩雅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民進黨公布台北市大安、文山初選民調結果,口譯哥趙怡翔以第二名之姿過關,他PO文感謝選民支持,同時也透露自己PCR陽性,會先好好養病,而日前也確診正在隔離中的現任議員王閔生,無法親自掃街拜票,但初選民調也順利過關,藍綠北市議員選戰,誰能披戰袍,5月初答案就會揭曉。

掃街謝票,新人拚提名過關,民進黨中正萬華議員初選民調出爐,現任議員劉耀仁、吳沛憶穩居一二,新人邵維倫、洪婉臻則成功擠進前四名,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)洪婉臻說:「(剛好就是第四個)我就是覺得,謝謝中正萬華的鄉親願意給我機會」。民進黨新人至少可以加權10%,而28日的士林北投民調,湧言會推出的新人林延鳳第一名,現任的林世宗、陳慈慧、鍾佩玲也初選過關,初選民調卻碰到疫情升溫,確診隔離中的王閔生和趙怡翔都過關。

民進黨大安文山區,新人口譯哥趙怡翔民調只輸現任議簡舒培,趙怡翔坦言超乎預期,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)趙怡翔說:「昨天晚上接獲到PCR確診的通知,特別感謝大家的肯定而同時,我認為大家對於改革也有高度的期待」。

新人來勢洶洶,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)王閔生說:「支持新人但是也不要忘記現任」,王閔生就提醒選民,王閔生說:「比的不是哪一個議員得多少票,其實真的是比的是席次的多少,我們這邊應選席次是13席,那過往如果說泛綠的話最高當選就是5席」。

國民黨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初選民調,則執行到4月30日星期六,競爭激烈面臨5搶2的局面,藍營保障現任議員名額,只有新人得初選,士林北投民調林杏兒第一,松山信義則是詹為元,中正萬華則是鍾小平,哪些人11月26日能披北市議員戰袍,五月初答案都會揭曉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