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護理師 總統重申防疫目標:正常過生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3)日本土確診突破2萬人,再創新高,在12日的國際護師節來臨前,總統蔡英文出席「國際護師節聯合慶祝大會」不只感謝護理人員,在防疫方面的辛苦付出,也重申防疫目標,是重症清零、輕症控管,讓大家可以正常過生活。

總統蔡英文說:「全國的護理人員都是維繫醫療運作,守護國人健康的的重要夥伴,我要向我們全體護理人員,表達最深的感謝,我們的防疫政策的目標是,重症求清零輕症可控管正常過生活,要達到這個目標,除了需要國人團結防疫,也需要所有的護理師的協助,在這裡我還是要繼續地拜託大家了。」

蔡總統也表示,感謝護理師們對專業的堅持,以及對臨床實務的追求精進,不只讓民眾擁有高品質的醫療與健康照護,也使台灣的醫療專業在國際上備受肯定。尤其是過去2年多來,護理師不畏疫情,堅守崗位,在防疫各面向的付出投入,都讓全體國人非常感動和敬佩,更強調未來政府推動政策,將更貼近護理師的需要,給大家更多的支持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