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桃園!羅智強下週一辭議員 呂玉玲歡迎

陳奕寧 陳建達 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2022縣市長選舉前哨戰開打,國民黨有多方人馬,都有意投入桃園市長選戰。北市議員羅智強,今(5)日大動作宣布下週一請辭議員,專心投入桃園市長選舉,還暗酸綠營對他帶職參選的攻擊是雙重標準。同黨的在地立委呂玉玲,同樣勤跑基層,還特地走訪宮廟祈求平安。聽到羅智強決定辭職參選,呂玉玲以前輩姿態,喊話羅智強,只要有問題都可以詢問姐姐。

羅智強辭議員拚提名對打立委呂玉玲,台北市議員(國)羅智強說:「請辭台北市議員,請辭也是展現一個參選桃園市長的決心。」北市議員羅智強為政壇投下震撼彈,辭職參選背水一戰,就是為了拿下桃園市長,強調首要目標是成為最強人選,對於外界先前質疑帶職參選三心二意,羅智強火力全開來回應,台北市議員(國)羅智強說:「反正我知道綠營的朋友,向來都是雙刃的打法,你不辭市議員他就說你是腳踏兩條船,你辭了市議員他又說你無心台北市政。」

2022縣市長選戰11月登場,誰來挑戰桃園國民黨中央還沒定案,各方人馬躍躍欲試,在地立委呂玉玲上月20日宣布參選,黨內互打火藥味相當濃,台北市議員(國)羅智強說:「我覺得她是一個溫柔也非常體貼人民的委員,基本上我跟呂委員之間,我們也是好朋友我們也有共同的默契,就是君子之爭。」立委(國)呂玉玲說:「歡迎他來桃園,有任何的事情任何的問題,都可以來找玉玲姐姐,跟玉玲姐姐一起來為桃園打拚。」呂玉玲也特地在里長議員陪同下,參拜當地慈護宮祈求庇佑,還獲得不少婦女團體支持,只是到底誰會獲得最後角逐提名,國民黨內還有一番廝殺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