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5/25提蔣萬安選北市 陳時中:祝心想事成

尹智剛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年底九合一大選腳步逐漸逼近,國民黨原本要在上個星期,提名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,卻因為蔣萬安確診,不得不延後,如今隨著蔣萬安在23日解除隔離,藍營也決定將在5月25日的中常會,提名蔣萬安角逐首度市長寶座。而被視為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可能人選之一的陳時中表示,下半年就要選舉,一定會有很多人陸續被提名,或是自行參選,祝福心想事成。

立委(國)蔣萬安說:「呼籲政府是不是要來考慮讓暑假提前,避開疫情高峰的期間,也不會讓孩子的受教權,受到太大的影響。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臉書呼籲,校園應該提前放暑假,台北市長柯文哲不以為然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不要亂喊就實事求是,你現在是提早放暑假那以後是怎樣,那個開學也往前移還是怎樣想好再講。」

而蔣萬安在7日確診預計23日就會解除隔離,這也讓藍營決定好台北市長人選的提名時間,台北市議會國民黨黨團書記長秦慧珠說:「朱立倫主席在6月1日要赴美訪問10幾天,又不能夠再耽擱了,經過討論之後目前決定,在5月25日星期三經過中常會,正式通過蔣萬安委員作為台北市的母雞。」

另一頭同樣也確診正在居家照護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,最近網路聲量高漲,14日繼續在臉書分享心情報平安,如今藍軍人選呼之欲出,也讓各界關注黃珊珊什麼時候宣布參選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黃珊珊還是很重要的工作,這一時間也還是防疫為重,這個選舉還是比較後面的事,至少工作要先做好。」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:「下半年就選舉那這段時間,一定有很多人陸陸續續會被提名,或自行要參選,那我們都祝他們能夠心想事成。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,和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,都被視為代表民進黨挑戰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,但本土疫情持續嚴峻,綠營到底要由誰披掛上陣,短時間內恐怕還在未定之天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