鬆口競選北市長? 陳時中:成也防疫敗也防疫

林琬瑜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關心選戰消息!民進黨最熱門的台北市長人選,衛福部長陳時中,昨(31)日難得上節目接受專訪,對於參選問題還是沒有鬆口,只表示民調起伏是「成也防疫,敗也防疫」;另外一方面,已經確定獲得國民黨提民的蔣萬安,今(1)日則是搶攻綠營票倉士林區,母雞帶小雞效應驚人,藍綠白黃市議員參選人都來湊熱鬧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國)蔣萬安說:「身體健康平安順利。」端午節快樂喔,將一袋袋粽子,分送給里民,婆婆媽媽們好開心,還有不少熱情支持者,前來加油打氣,台北市長參選人(國)蔣萬安說:「里長都有準備一些粽子發送給大家,其實這是一份心意,疫情期間我們希望能夠給所有的民眾溫暖。」

里長有準備粽子,疫情期間希望可以給民眾一些溫暖,以母雞之姿,來到傳統綠營大票倉士林區,同一選區的藍營小雞們,從頭到尾緊緊跟在一旁,搶搭蔣萬安的高人氣,就連別的政黨,民眾黨議員參人,學姐黃靜瑩陳思宇,民進黨的林延鳳,時代力量劉仕傑都來了,士林北投議員參選人(眾)黃瀞瑩說:「你好學姐黃瀞瑩。」

你好~~藍綠白黃母雞小雞,同場較勁互別苗頭,相較北市長人選,國民黨確定派出蔣萬安,至於衛福部長陳時中,就被視綠營熱門人選,衛福部長陳時中說:「我縱使在人民有肯定,也是因為大家一起做防疫,民調有時候低落也因為是防疫,所以成也防疫敗也防疫,所以現在唯一重要,對我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把防疫做好。」

你現在就民調上面是公認,民進黨認為你是強的母雞,在台北市的部分,那你心裡面是怎麼想,沒有我想我縱使在人民有肯定,也是因為大家一起做防疫,民調有時候低落,也因為是防疫,所以成也防疫敗也防疫,所以現在唯一重要,對我重要的一件事,就是把防疫做好,年底北市選戰將近,黃珊珊拚市政選戰鴨子滑水,蔣萬安勤跑基層,陳時中顧防疫拚疫情收尾,搭上選戰列車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