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提名徐志榮再等等?朱立倫:等更完整成熟

彭冠霖 林琬瑜 報導  / 苗栗縣

國民黨建議徵召立委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,卻遭到拒絕,原定今(1)日中常會提名,臨時喊卡,秘書長黃健庭希望給徐志榮多一點時間。桃園市及苗栗縣提名接連爆發爭議,中常委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看不下去,建議黨中央要去地方聽取在地意見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:「我們等更完整更成熟之後,我們再來提報常會。」向黨內喊話,朱立倫赴美前最後一場中常會,原本打算強行徵召,立委徐志榮選苗栗縣長,緊急喊卡,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說:「來徵召他(徐志榮)他如果接受徵召,但是他認為是有,讓他很為難的地方,那我們也能理解這個狀況,所以我們決定,再給徐志榮委員一些時間。」

立委徐志榮(國)說:「不會參選,第二個就是,全力支持我們黨所提名的候選人。」前1天被突襲式,徵召的徐志榮,重申沒有參選意願,據了解他曾經致電中常委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,向黨中央力陳不選的決心,新北市議會議長(國)蔣根煌說:「我們主席都有信心會處理,不能說本人不同意,一定要提名他。」

苗栗縣長提名大亂鬥,地方人選喬不懂,苗栗縣議長鍾東錦,就曾多次表達參選意願,黨員說:「鍾東錦,當選當選當選。」前農委會農田水利署苗栗管理處退休處長謝福弘說:「我是謝福弘,幸福苗栗幸福Home。」前農委會農田水利署苗栗管理處退休處長謝福弘,也有意投身選戰,國民黨桃園市長題名一波未平,苗栗提名風波再起,黨中央還得再努力溝通協調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