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柯文哲"鏡子禮物" 王世堅:看看自己靈魂

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議會今(9)日繼續進行市政總質詢,有「頭號柯黑」之稱的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再出招,送上一面裝飾華麗的鏡子,要市長柯文哲看看自己的靈魂,也希望柯文哲「承認錯誤、從中學習」。此外針對台北市長選戰,王世堅說自己和黃珊珊在市議會有20年的同事情誼,情感上百分之百支持黃珊珊,卻被柯文哲反將一軍,要王世堅理智上也來支持黃珊珊,不要總是黨意超過民意。

號稱頭號柯黑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市政總質詢再出招,這一次準備了一面金光閃閃的鏡子,要送給市長柯文哲,台北市議員(民)王世堅說:「我希望你透過鏡子,看看自己的靈魂。」沒想到柯文哲對這面鏡子,似乎很有興趣,台北市長柯文哲VS.台北市議員(民)王世堅說:「你要回答這是道具還是送(我)的,(腳踏車你也收去書你也收去你就收著吧),好。」

幕僚收下禮物,即將卸任的柯文哲,再和王世堅過招也沒幾次了,而現在下一任台北市長誰來選,柯文哲屬意的副市長黃珊珊,王世堅也替她擔心,台北市議員(民)王世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我高度質疑你會放生黃珊珊,(不會啦),所以我感情上我百分之百支持黃珊珊,(那理智呢),但是對理智往往戰勝感情,(所以我們也不是每一件事情都相反),(我們有共同支持的人),我希望你堅持到底,(我也希望你堅持到底),(我希望你的民意可以戰勝黨意),我是理智型。」

柯文哲把握機會幫黃珊珊拉票,要王世堅情感上理智上都要支持黃珊珊,但王世堅也不是省油的燈,台北市議員(民)王世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很多活動我看你若即若離,(總不能抱在一起這不是很奇怪)。」卻又被柯文哲反將一軍,經過了8年的磨合,王世堅持續強力監督柯文哲也找到生存之道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