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不入黨要柯資源挨轟 蔣萬安也開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年底九合一選舉接近,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,黨籍爭議掀起民眾黨內風暴,民眾黨內有聲音質疑黃珊珊不入黨卻要柯文哲的資源,蔣萬安更是開砲黃珊珊,說態度搖擺投機一定會被看破手腳。此外,全力爭取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的林佳龍則是在出招,推出了智慧經濟以及首都觀光白皮書。

林佳龍臉書再拋出,首都12願景政策白皮書,備戰北市長選戰意謂濃厚,不過現在同樣是可能,角逐北市長的黃珊珊,傳出可能會維持親民黨籍參選,讓民眾黨內有不少反彈,質疑未入黨卻要柯文哲資源,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說:「黨裡面也有相關的討論,覺得最後應該會找到一個,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方式。」

黨內確實有討論過,但我相信大家互討論出個共識,黃珊珊到底會不會改披民眾黨戰袍會,蔡炳坤強調會以勝選,為最大考量,面對敏感的黨籍問題,黃珊珊喬不攏,蔣萬安忍不住開砲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說:「政治人物的態度搖擺與投機,無法堅守自己的價值理念,其實才會被民眾看破手腳。」

態度搖擺投機沒有自己的理念,會被看破手腳,黃珊珊是否棄橘投白選台北市長,至今還沒有答案;也為北市選戰,增添更多變數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