槓上!苗博雅要求官員唸推文 柯轟:訕笑羞辱

陳詩雅 陳建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政府公務員利用上班時間PO文評論時事,批評執政黨,遭質疑帶風向,被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要求,在調查報告會議上唸出自己的PTT推文,台北市長柯文哲看了很生氣,怒批議員訕笑、羞辱公務員,苗博雅則回擊,重新說一次自己做過的事算羞辱,那當初被他們這些言詞羞辱的人,又應該做何感想?

科長唸出自己的推文,台北市府網軍疑雲持續延燒,從北市府IP位址,挖出許多市府公務員和員工,上班時間上網論時事疑似帶風向,其中一位就是北市府運輸資訊科科長,被議員苗博雅要求唸出自己的推文,台北市運輸資訊科科長林育生說:「他們是不是針對某些顏色執政的縣市,是不是比較少去抗議呵呵。」

這段財建委員會畫面,引爆柯文哲怒火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叫他自己要讀他他寫的那個PO文,然後在那裡極盡訕笑羞辱,這個我非常生氣。」面對柯文哲的怒火,苗博雅很冷靜,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說:「重新說一次他們自己做過的事,算是羞辱那是不是當初被他們,這些言詞羞辱的人又應該做何感想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國家的公務員,他不是你議員做秀的工具我跟你講,如果不能站出來保護自己的員工,我不配做他們的長官。」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說:「就有許多公務員,在跟市長開會的時候被罵哭。」苗博雅反酸柯文哲見笑轉生氣,也強調現在是網路時代,有多少證據在網路上一清二楚,柯文哲則強調員工不是網軍,網軍疑雲持續發酵,也讓市長和議員隔空開嗆。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