披藍袍戰高雄? 楊志良:我比陳其邁能幹

孫慧娟 許富傑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誰披藍袍選高雄市長?前衛生署長楊志良,今(14)日南下高雄拜會市議會時,說自己比陳其邁能幹,而且曾是台大公衛所所長,對上陳其邁這公衛所學生就是師生對決,只要大家覺得他可以,他願意PK,似乎有意參戰,不過面對楊志良的戰帖,陳其邁回應公衛人的訓練,是守護人民健康,不是對決!

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說:「他是台大公衛所,我是以前的所長,陳其邁你公共衛生讀到哪去了。」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南下高雄拜會市議會議長,剛坐下他左批總統蔡英文,右嗆市長陳其邁,還說自己是曾是台大公衛所所長,陳其邁是公衛所學生,還說在市長這一仗可來場師生對決。

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說:「問陳其邁市長是他能幹還是我能幹,如果你們大家支持我就拚一下,大家PK一下,我心目中最喜歡誰(選)知道嗎,高金素梅。」高雄市長陳其邁說:「公衛員的訓練就是守護人民的健康,這是最高的原則,這個不是對決。」楊志良下戰帖,高雄市長陳其邁冷回,似乎不想捲入國民黨家務事,因為到底誰披藍袍出戰2022高雄市長,目前國民黨還沒個答案。

前立委柯志恩在廣播節目透露,包括她自己在內,還有現任立委以及在地現任議員,都被黨中央列入民調中,顯然地方共識不足,前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說:「黨這麼艱困的時候來表態,我相信高雄都會非常歡迎。」高雄市議員(國)邱于軒說:「可以來高雄解決問題的,都歡迎他來高雄。」高雄市議員(民)林智鴻說:「楊志良前署長太自我膨脹,陳其邁的防疫表現,其實在高雄市民眼中都是高度肯定。」算一算目前浮上檯面的有8個人,到底誰是藍營投入高雄市長選戰最佳人選?恐怕如柯志恩說的,真的讓主席朱立倫很頭大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