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"雙鄭"推選桃市長?林智堅:球來了我就接

陳詩雅 張政捷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市長熱門人選新竹市長林智堅,接受自由時報節目專訪,被問到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公開說,你會是下一任桃園市長的好人選?林智堅表態,團隊有需要,球來了,他就接,他絕對不會迴避直球對決的人,不過,對於黨中央有意讓林智堅戰桃園,有意角逐的在地前立委鄭寶清表達不滿。

民進黨桃園市長選舉誰來挑戰?黨中央周三,邀請有意角逐提名的前立委鄭寶清、黃適卓、彭紹瑾會談,鄭寶清透露,工作人員跟他說,鄭運鵬會退出這次選舉,要跟桃園市長鄭文燦一起支持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,但是對於這樣的消息鄭寶清的支持者炸鍋了。

鄭寶清批評,如果林智堅沒做滿,成為新竹落跑市長會成為最大破口,前立委鄭寶清說:「他戶口都沒有遷到桃園,連參選的資格都沒有。」立委鄭運鵬說:「不需要因為自己想要參選,就拿自己的優點去說是別人的缺點,我覺得這個在黨內的競爭裡面,是沒有必要這樣做的。」

鄭寶清要求中央黨部要做民調作為徵召的依據,但是他說黨中央不同意,也透露民進黨中央周六要召開9人小組會議,下周三中執會預計就要通過,林智堅表示,身為團隊的一分子,希望國家更好、城市更好,那麼球來了,就接,不過如何避免黨內消耗,考驗民進黨智慧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