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高雄? 陳玉珍:願承擔 嗆陳其邁溫室花朵

徐靖壹 蕭雅心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年底選戰,國民黨要派誰角逐高雄市長,懸而未決,曾鬆口願意為黨而戰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,今(17)日到議會拜會議長曾麗燕,並上廣播節目,談到自己有意參選高雄,如果沒人參選,她願意擔起這個重任,而被問到自己不同於市長陳其邁的地方,她開嗆陳其邁像是溫室裡的花朵,不能成大樹,但她是比較勇往直前、爽快率真的,符合高雄人的口味。

立委(國)陳玉珍說:「表達有要參選高雄市長的意願。」來到高雄上電台節目,鬆口願意為黨上戰場的,國民黨立委陳玉珍,為了君子一言,拜訪地方,大談自己與高雄的淵源,立委(國)陳玉珍VS.高雄市議員(國)邱于軒說:「我是MIK,MIK對,我爸爸民國50幾年那時候就在高雄。」

前進議會拜會,被問到與市長陳其邁的差異,她說自己爽快率真,符合高雄人的口味,更直接開嗆陳其邁,立委(國)陳玉珍說:「我們其邁市長是大家所稱的暖男,他像是溫室裡的花朵被保護得很好,但是溫室裡的花朵是不能成大樹的。」不過被問到,這一仗是不是打定了。

立委(國)陳玉珍說:「如果有其他國民黨內優秀的從政同志,也願意出來承擔,我們當然也不會爭先,如果黨中央通盤全面性的考量,覺得玉珍可以承擔這個重任,當然我們也不會退卻。」語帶保留,畢竟高雄市長人選,黨中央要推派誰,還沒定案。

而動向受矚目的,還有他,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,近幾天頻頻南下高雄,出席高雄企業界,歡迎他參選高雄市長的記者會,高雄市長一戰,國民黨可能人選,陸續浮上檯面,這場仗誰會是「母雞」,外界矚目。
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