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票倉固樁? 蔣萬安:一步一腳印爭取支持

尹智剛 江煜文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日前透過國民黨資深議員陳永德,與國民黨里長餐敘,被解讀拔樁意味濃厚,更有藍營議員指出,黃珊珊帶民眾黨議員參選人跑不公開的市政行程,濫用行政資源。代表藍營出征台北市長的蔣萬安,今(18)日一早到文山區宮廟參拜,被認為固樁意味濃厚,蔣萬安表示,他也常找陳永德請益,一步一腳印,爭取最多市民支持,還說黃珊珊被質疑行政不中立不是第一次,身為首都的副市長,應該要做表率。

手持清香向土地公參拜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,來到藍營票倉文山區的宮廟被解讀固樁意味濃厚,因為可能接棒現任市長柯文哲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,平時經常拜訪基層里長,13日晚間更透過國民黨資深議員陳永德與藍營里長餐敘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國)蔣萬安說:「我們跟里長的互動非常地緊密,永德議員也給予我非常多的指導跟建議,爭取最多市民的支持就是一步一腳印。」台北市文山區老泉里里長高進來說:「有啦(黃珊珊)都有來拜訪過,人是不錯可是她那個民眾黨太小了,文山區這邊都支持蔣萬安。」

國民黨議員王鴻薇也質疑,黃珊珊帶民眾黨議員參選人跑不公開的市政行程,公私不分濫用行政資源應該趕快請辭投入選戰。台北市長參選人(國)蔣萬安說:「行政不中立的質疑也不是第一次,除了向市民朋友清楚地交代,我想身為首都的副市長,更應該做為表率。」

黃珊珊辦公室則回應公務行程是參選人自行到場,而蔣萬安陣營日前也拋出這場台北市長選戰「可割可棄」,積極備戰台北市長的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,認為這是不尊重選民,也說蔣萬安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提出具體政見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國)蔣萬安說:「我們很多的政策都在研擬,接下來我們都會在最適當的時機,跟所有的鄉親來報告。」政策牛肉蔣萬安不急著端出來,年底的台北市長選戰可能三強鼎立,藍綠白陣營都用不同方式突圍,力求爭取更多選民支持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