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黃珊珊"拔樁"傳言 陳永德合體挺蔣萬安

陳詩雅 張政捷 李文彬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打破拔樁傳聞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永德,日前帶15位里長,和預計代表民眾黨參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餐敘,面對黃珊珊拔樁傳言不斷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,周日就前往信義區景聯里的報稅活動,陳永德現身力挺,強調唯一支持蔣萬安,打破被拔樁傳言。

這一刻許多台北市藍營支持者等很久,因為前幾天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就是和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永德用餐,還有15名里長赴約,預計代表民眾黨參選的黃珊珊在拔藍營的樁腳嗎,拔樁傳聞不斷,隔了幾天,蔣萬安就前往信義區景聯里的報稅活動,陳永德現身力挺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國)蔣萬安VS.記者說:「(就是打破黃珊珊拔樁的傳聞)哈哈哈。」三個人大笑應對,台北市議員(國)陳永德VS.記者說:「(議員會不會再幫忙就是蔣萬安委員辦一個30位里長的餐敘),很多位也可能一定要的啊,我20幾年來都是忠黨愛國一直在國民黨,那有一些情誼我避免不了啦,(唯一支持蔣委員),當然是唯一支持,全力支持啊。」

訪問完之後,陳永德擦了一把汗,而前一天在金門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黨部揭牌,雖然緞帶斷掉揭牌卡卡,但用力一扯,還是讓民眾黨金門黨部招牌亮相,而同一天晚間柯文哲還跑到台南,林義豐臉書PO出柯文哲來訪的的照片,強調一起為台南的未來打拚,選戰剩下5個月,各個陣營摩拳擦掌尋求最大支持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